close

我親愛的阿寵們~

我想你們耶!!

巫婆媽媽養了新的狗狗(大概2個多月吧!!)

叫 依努~~

牠很可愛喔!

我也很愛牠,我現在每天都會為牠吃飯,偶而會去散步

可是都瘦瘦小小的 總覺得都沒在變大....(小鳥都說他營養不良...)

牠有一個特點:就是垂耳(呆呆的)斯斯.咪將.娃娃你們也都是這副德性

下次我再幫他拍拍~~

女兒女婿~~

你們的子女 失蹤的失蹤 死掉的死掉...

現在只剩下我媽咪家的"阿三"牠活得很好也很可愛

但願你們都很幸福

不管在何方...

歐~ 我想你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─═♀顏甄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